那个男人又冷又贵

【薰嗣】同人个人整理

一  薰嗣 撒谎  

 食用预警①普通高中生设定②薰自杀未遂③无脑HE


  这篇薰嗣真的超级男孩爱情又写的超细腻超级棒超级

二  薰嗣  在毀滅的星辰下 

一場發生在星空下的對談和一個吻。在黎明降臨之前,無人知曉它們的含義。


    这篇是在ao3扫到的,繁体字

人類的勇氣,就在於守護必定迎來毀滅的一切。
 本文講述的是TV劇情裡未講述的日常部分,發生在兩人相遇到渚薰死亡之間的事情。看完《Q》後完成了結尾和開頭,並對舞臺稍作修改,選在了星空之下,一些細節與《Q》呼應。另外後半部分變得超級嚴肅(本來不想的),努力想要表現出薰對真嗣的治療和拯救。真嗣的心理變化很難寫,相比之下薰的大道理竟然容易很多……
 新劇場版沒參透。


 三  薰嗣 小王子  原著剪辑 视频

自制 构思借鉴了省略号大人的意识流神作mv《莎乐美》。部分音源来自诹访部顺一与保志总一朗合作的dramaCD《星の王子さま》。陷入自我怀疑与厌恶中的李林の王子,与教会他什么是爱的狐(shi)狸(tu)的故事。“我的生活是那样单调。但若是你驯养了我,我的生活就会变得像是阳光普照一样。”渚薰生日快乐-v-【14.4.22更新度盘下载地址:https://t.cn/8sTjkZF】、


 剪超级超级超级超级棒的!!!!!!这位作者还有另一部薰嗣剪辑,也是神作!!!!!!

四 薰嗣 我的每次出生都是为了和你相遇【Mad 大赛 2016】

因为《福音战士新剧场版:Q》中并没有描述渚薰的核被破坏掉,所以UP认为假死是有可能的(就像音乐天使被炸得功能停止了几天),于是就有了这个丧病的抠图大坑。前阵子听说庵野又压力巨大感觉身体被掏空,UP主心说你不完结那我先自己YY。本作又名《福音战士:简单粗暴的HE结局》。Q中薰的头又掉了,作为真嗣亲妈粉的UP心又碎了(为什么是又),痞子让薰说的“还会再相见的”UP也不信了。头掉了,接回去;枪被掉包了,《破》中暗示的四把全拿去;为了防止有什么意外,亲妈派过去做卡密。


 五 薰嗣 Remember Not The Sins Of My Youth

 

VA衍生。
 薰嗣(庵組)。
 充滿個人惡趣味的庵組。

      


 超级甜,我推荐这个作者的所有薰嗣。繁体。

六 薰嗣 [EVA][三代薰嗣]樱花流

 

自制 三代薰嗣(庵野TV版 贞本漫画版 新剧场版) 台词及文字全部截取自原作无改动。_(:з」∠)_被虐疯了,能zhiyu一个是一个……!【14.4.22更新度盘下载地址:https://t.cn/8sTjkZF】

    


 七 薰嗣 不知所谓  

八 薰嗣 蜂蜜牛奶

#N巡後的和平世界,薰嗣一同讀大學+同居中,甜文

#其他設定自行腦補

#只是想寫還沒交往的安定雙箭頭→←


 又甜又暖 繁体

九  薰嗣 【分享】P站薰嗣文的介绍 

贴吧

十  薰嗣 【资源】《whisper》中文版总集下载地址 链接来源补档吧友 30楼

     贴吧原址 这里

     原文地址 这里  英文

23万字的文 我已经激动得华丽丽扑倒了~~ 
 万分感谢楼主~
 对薰嗣大本命的我来说
 感到绳命是如此井猜啊!!
 总之在看Q之前能有这样的he**疫苗
 想必不会被虐到太惨了吧

出处:吧友7楼


楼主回复 he 中间有虐


 这篇有所耳闻!!据说神作!!  

十一 薰嗣 一起看恐怖片

要从头说起的话,事情得追溯到休学旅行那一晚的试胆大会。

太好了太甜了太温暖了!!

十二 薰嗣 《四分休止符》(再录档下载)

2012年的本,大概有点R15内容。

PDF档,与印刷内容完全相同(包括排版),只是没有封面并且插图画质降低,为了便于阅读没有设复制锁(允许存成txt的意思),但请不要擅自使用任何内容。

链接: 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DqCN3rY1OdsUYxLTYzQeEQ 

密码: pcg2

【请务必阅读注意事项。】

是一本完整的本!!(还未阅读目测he)

十三 薰嗣 世上所有幸福

渚薰停止搅动汤勺,几片白花花的肥肉和煮烂的白菜叶浮出漩涡。还有两个撒了盐巴的煎土豆可怜兮兮地残余,在油腻腻的白盘子里相依为命。

潮 汐 锁 定:文笔太厉害了!异乡人的第一句就是,今天早上妈妈死了,也许是昨天,我不知道。结合孤儿院的这个背景来看,虐得恰到好处啊。(。•́︿•̀。)

第一人称 碇真嗣视角

十四 薰嗣 短篇两则

第一篇龙の花嫁,坑了。第二篇またね,已经完成,正在一点点往这边搬运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晋江 两篇加起来两万二

 我只看了二 算破镜重圆 国中恋人 后来渚薰要出国留学就分了 甜的 明日香助攻

十五 薰嗣 THE THORN -ONE

作者:神无陨

HE

都有点渣的薰嗣,虽然我看不太出来但是评论里大家都这么觉得。我很喜欢啦,算是419转爱情,虐的时候我是真的心脏揪紧的疼,不过甜的时候真的超级幸福!!! 

推荐看这位作者的全部薰嗣,有几篇完结连载!!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!甜的!因为作者没弄合集所以有点难翻但是真的值得!

十六 薰嗣 
 

评论 ( 6 )
热度 ( 34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人生何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