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个男人又冷又贵

😳😳😳😳😊😊😊😊😌
今日我是最快乐的肥仔
我一下拥有两对西皮的同款
你还特地找了我的人设(虽然很羞耻但是超级好看👍)
虽然经常说没有tdiz就没有现在的我,但是其实还有很多因素,其实也因为遇到了你改变了当时如此差劲的我。
和你本命撞生日你还不放下我这个狗人给我熬夜画生贺😭😭,辛辛苦苦考完试还要日日夜夜爆肝,也祝你本命生日快乐啊!
现在我已经是成年人了👍
成年人就应该有成年人的模样
我决定要更加的压榨你()
我期待下一个生日还能那个你!
非常感谢🙇🙇🙇🙇🙇🙇🙇🙇🙇🙇✨✨✨💎

似竹呛水:

 @人生何如 p1  中间(不是)

p2 “请问小姐需要我帮忙吗?”

“请立刻和旁边那位结婚”(喵喵喵???)


好吧恢复正常ww祝生快!!!一切顺利嘿嘿嘿
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57 )

© 人生何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