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个男人又冷又贵

@杂草丛生 生日快乐!!
一直以来非常感谢你的支持与喜爱!!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画的太难看了差点就想放弃,焦虑了好久,想画出让你喜欢的东西,想着如果画的好看就随便安利你的文。(我以后变得厉害的时候再给你画)但是现在看来是不行了一点都不好看。
所以下面来写一点点对你和你的文的感受!(是情书!)请接受我粗鲁的比比!()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  在我开那个号的时候,决定要当一个尽最大能力给予喜欢的作者支持的读者。当时真的阅读了你的文之后就在内心赞叹,都是我喜欢的!!我看回我给你的评论。真的太单薄和无用了,但是还能得到你的关注,还有后来阴差阳错的,你对于我原创的赞赏与喜爱,我也会因此从你那儿得到动力,真的非常感谢你。
我为了画出满意的生贺去二刷了你写的哥斯拉。发现了很多小细节。结合你以前写过的。
   你才不是像你当时对我说的那样差劲。我的感受是,觉得你的文字就像那种被温柔的凉凉的却有点温暖的手抚摸,如果以一种味道去形容,含在口里也是凉凉,不会是薄荷,是一种近似与无的甜。像舒服干净的晚风。我曾经想要帮助你,或许我会觉得你人物心理活动太少了,但是其实从行为上都能感觉到吧,你想要表达的东西,就觉得曾经的觉得就很多余。
  你在不同背景下的轰出都会把他们的关系还原到与原著那样。和环境一起融入,不会让人觉得突兀。我不会说了,就是一种很微妙的。看似简单其实总是藏着很微妙复杂的变化。细看就会发现惊喜。
  你真的超级棒的!很高兴能在轰出里遇到你!
  生日快乐!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266 )

© 人生何如 | Powered by LOFTER